大型社畜没有三条腿

『free!』我们的经理不可能这么可爱!01

自娱自乐性质 江中心 大概真遥有宗凛有

傻屌文,越往后越傻屌那种

松冈凛又和妹妹吵架了。

其实只是微不足道的小事,两个人却都气鼓鼓的,像是小孩子之间抢走了一块糖的仇恨,转眼间就能建立起来。妈妈也是无可奈何,况且这两兄妹的性子还出奇的一致——嘴上绝不服输的倔强。

她叹了口气,难得的拍了拍即将大学毕业的儿子毛茸茸的脑袋:“去看看你爸爸吧,带着江一起。”

松冈凛和松岗江非常不情愿的上路了,像往常一样,凛手里提着杂物,江则抱着一束花,远远看上去不想扫墓倒像是踏青,非常具有艺术性。

父亲的墓在不远处的一座小丘上,因为离得实在是不太远,所以兄妹俩其实有事没事就往那儿跑,去的多了自然也就没有了该有的沉重与肃穆心情。只是这一次谁也不理谁的情况倒是真有点悲伤意味在了。

默默地献上了花,江开始收拾着东西准备离开的时候,凛终于有些沉不住气的拍了拍妹妹的肩膀。

“喂,江?”

“……干嘛?”

江看都不看他,硬邦邦丢了两个字过来便迅速回归了沉默。

沉默是今天的松冈江。

凛不禁笑了笑,主动软下来向妹妹示弱.“好吧好吧,今天是我错了,我该和你说的。”

江立马脸色好看了很多,翘着嘴角把酒杯放回袋子里:“本来就是哥哥你的不对嘛,还说我什么的真是太过分了……”

“那回家吧?”

“嗯!我饿死了,想吃芝士蛋糕。”

“当心胖成史蒂夫那样我可不管你哦!”

“才不会呢!”

…………

两人一前一后的在小道上走着,凛走在前面,时不时说几句玩笑话,江则有气无力的应着。

大概是气还没消吧?凛这样想着。

“哦!!!!小江!!凛前辈!!!”

“啊!小江!!”

熟悉的声音传来,凛有些惊讶的往山下了看看,果然是御子柴家的姐弟俩人。“哦,小百,五十铃,晚上好啊。我们马上下来……”

“咚!!!!”

身后传来一声沉闷的响声。以及不远处两人的惊叫。

怎么回事?松冈凛不明所以的回过头,想看一下声音的源头。

——他看到江倒在地上,脸颊通红,包里剩余的酒液撒出来沾湿了她的裙子,右胳膊磕在石阶上血肉模糊。

江静静地躺着。

“江?!!!江!!!!”

松冈江被有些粗暴地抱起来摇晃着,她有些不爽的睁开眼睛,只看见哥哥慌乱的眼睛和他额前飘动的红发。

“哥……”

“刘海撩上去,戳着我脸痛死了。”

凛当时就想,自己再也不要和江好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9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